苦恼,隔三差五打不到板(机器和人工一起都容易漏掉)你们怎么解决的
展开
1. 人工有缺陷,反应慢半拍; 盯这几只股票,那只突然冒出来,一下没反应过来就错过了;
2. 软件打板也有问题,现在 券商 居然能检测外挂,隔三差五阻挡你挂单; 真tm X蛋;
--- 昨天今天都有一个板没买到--------------- 你们是怎么打板的? 成功率高不高,谁有牛逼的方法,求教啊!!
--- 痛苦,苦思不得解决办法;
2. 软件打板也有问题,现在 券商 居然能检测外挂,隔三差五阻挡你挂单; 真tm X蛋;
--- 昨天今天都有一个板没买到--------------- 你们是怎么打板的? 成功率高不高,谁有牛逼的方法,求教啊!!
--- 痛苦,苦思不得解决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