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到底能投资什么?
展开
话说现在股市真没意思,本来只拿本金的3成玩低吸都亏了20%,现在实在没啥投资的,本地有两套房子去年本来想去省城买房子,谁又知道限购了,为了手里的钱不贬低,应该存银行还是买保本理财或者干脆买逆回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