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涨停成妖,可惜今天提前出局了!
展开
今天的瑞康股份昨天本来是想着今天可能会涨停附近开盘,然后就一路下跌完成它的使命,今天早上高开两个多点,其实想下,这样开盘才容易走妖,如果高开很多,大概率会高开低走尾盘收绿,但今天高开两个多点后并没有急速下跌坑人,震荡不久就急拉上板,可能是昨天已经计划好的原因,上板一瞬间果断卖出了,还没卖到涨停价,总盈利30%左右,只可惜仓位太轻了,
另外今天上了宁波东力和南京证券,宁波动力是昨天选好的,原本是优先
另外今天上了宁波东力和南京证券,宁波动力是昨天选好的,原本是优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