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不都是黑暗的吗.致自己
展开
作为92年的小韭菜 说下经历。15年股灾前2月入市 当时拿着1W本就是当着玩耍的心态进来 亏多少随意.股灾前2月创业板爆发 2个月我赚了1000快 我那个乐啊。(现在看来小韭菜 有点想笑)然后股灾开始了.我这么一株鲜韭菜怎么服会输呢 怎么会卖呢?中国怎么可能还有股灾呢?死捏到了最后 中间割了 又进几次。第一波见底后 千股涨停 我那个高兴啊 晚上在一个平台看到个直播的 说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