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旅行炒股,盖间房子以待熊市过去
展开
前一阵在外一边旅行一边炒股,时间久了,有一种无根浮萍的感觉。最近论坛里流行上山炒股,上黄山炒股,上终南山炒股,上太白山炒股什么的……我乡下也正好在山区,山清水秀,景色怡人。现在是熊市,股市的钱难挣,所以准备把今年初赚的取出来,到乡下盖个三层半的房子,把股市赚到的钱变成实物。以后就直接回乡下隐居炒股算了。
15年赚了点,本来想回乡下盖房的,一时太贪,想再多赚点。结果股灾一来,化作泡影,
15年赚了点,本来想回乡下盖房的,一时太贪,想再多赚点。结果股灾一来,化作泡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