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出睿康买入通光的逻辑。
展开
睿康是前天半路上板的,当时选择逻辑就是电气板块的持续发酵,加上这个板块已经很久没有炒过了,属于严重超跌,所以半路上了,在涨停板上加了一些仓位,昨天缩量封板是超出我的预期的所以昨天握住并没有卖出,今天高开低走没有卖出,逻辑也很简单,因为昨天的涨停板是超出我预期的,所以今天给了它再次涨停的预期,如果没有达到我预期那么在水下三点附近我都是可以接受的,同时我在观察板块里同类型的个股天夏、理工、通光,通光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