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股评人·
今天主播室接待的人昵称叫“股评人”,出手很是阔绰,刷了艘游艇。

我:“谢谢帅哥打赏!您做什么工作的?”

股评人:“不用谢,我是做股评的。”

我:“股评?难怪您出手这么大方,一定很会炒股,赚很多钱吧?”

股评人:“哪里,我根本不会做股票,自己做过一阵亏惨了都,不过当股评赚钱还比较多。”

我:“啊!不会做股票怎么还能做股评,我感觉做股评的人都好懂股票啊。”

股评人:“真懂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