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触股票的时间就比较久了。92年福耀上市的时候,我就开始开户炒股票,那时候刚出来工作也没有什么钱,本金几千块那段买什么都能赚的行情啊。一直到了2007年大牛市市值炒到百万结果接下来就碰到熊市场。

结果亏没了。不得已卖了首套房继续炒,可能自己的赌性比较大,就这样也不知道亏了多少,把自己多年来的积蓄全部搭进去了。现在想来当时如果不玩股票把钱花在修车上的该多好啊,可惜没有如果。

2015年牛市的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