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大二学生正式进入股市
展开
鄙人大二在读,在淘县已经潜伏有段时间了,该出来和各位师兄大师们打个招呼了。炒过期货,炒过邮币卡,最后邮币卡资金被骗不能出金,还是巨亏了,大学做了两年模拟盘。今天立帖,希望能在这和各位前辈学到知识。
图为人生中的第一笔股票交易。[图片]
[图片]
图为人生中的第一笔股票交易。[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