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为王
展开
早盘想着先卖票,九典制药低开,冲高减仓,板上买回,我觉得也不算做错,冲高减仓是为了有一个利润垫,增加持股的信心,板上买回是确实看到他很强。
海南板块没出现超预期的东西,利好兑现坑杀了许多的资金,这个从早盘竞价也可以看出,钧达股份居然都不是大单封死,根据以往的经验,龙头要么买不到,买到就是坑来说我选择方式海南,周一也说了海南我只想做钧达股份,上车昨天吃个涨停出来也没啥问题,昨天上车,那就得计提亏损
海南板块没出现超预期的东西,利好兑现坑杀了许多的资金,这个从早盘竞价也可以看出,钧达股份居然都不是大单封死,根据以往的经验,龙头要么买不到,买到就是坑来说我选择方式海南,周一也说了海南我只想做钧达股份,上车昨天吃个涨停出来也没啥问题,昨天上车,那就得计提亏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