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话是我回复北京朝阳区兄的“淘股吧多一点正能量的人和帖子吧”帖子,我也想发表在本人帖子上,倡议一下!
我是赞同北京朝阳区兄的观点的, 集合竞价咋跌停确实是一件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就像大家所说的,当日涨停没有封死,甚至尾盘栏板回落,确实是多转空的一个信号,虽然我们能够体会出来股票已经走弱了,但是就应该次日集合竞价就砸吗?这样难道不有损交易生态 ?你想想,昨天别人在努力用金钱去拉高一个题材概念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