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大佬翘板德生科技,你给打几分?
展开
个人觉得佛山大佬这一手真的很有灵性,吊足了所有短线课的胃口,按地板的筹码已经全部被吃掉,剩下的筹码明天会怎么想(至少不会按地板了吧),各位老师帮忙说说,这一手给打几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