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老师,德生科技为什么这么吊
展开
数字中国,恒锋按跌停,科蓝按跌停,顶点在水下,多半要跌停,德生科技却封住了涨停板,学生早上看盘,来回封了好几次,最终都没有勇气下手打板。真心请教各位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