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印花税也太TM高了吧。。不算不知道。
展开
以一个10万元超短选手的账户来算,卖出一只股票收取千分之一印花税100元。
一个月交易20次,卖出20只股票后,共交印花税2000块!!!
试问在座的各位谁上班能缴纳这么多个税的??
为国家贡献这么多税收,如果你要在一线城市买房,还不能统计入个人缴税范畴。*
一个月交易20次,卖出20只股票后,共交印花税2000块!!!
试问在座的各位谁上班能缴纳这么多个税的??
为国家贡献这么多税收,如果你要在一线城市买房,还不能统计入个人缴税范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