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中午看见我发的帖子了,害怕他爹周一集合核按钮。

还是乖乖的帮我封板华峰股份。

乖儿子。真听话。。。。

哈哈,笑死了。

感觉自己手里的几万块和几个亿效果一样一样的。

我的乖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