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阳明电路错在哪里?
展开
这两天受到惊吓,忍了一上午没下手,下午看到阳明电路上班了,小仓位打了,尾盘被炸。最近吃面迟到吐
阳明是芯片+次新,目前的主流,底部起来不到两倍价格、盘子和业绩也合适,不是大热的票,很适合走独立行情,板上的资金实力感觉也可以啊,为毛汇顶科技盘子这么大都能回封,阳明就不行呢?明天要按核按钮吗?
阳明是芯片+次新,目前的主流,底部起来不到两倍价格、盘子和业绩也合适,不是大热的票,很适合走独立行情,板上的资金实力感觉也可以啊,为毛汇顶科技盘子这么大都能回封,阳明就不行呢?明天要按核按钮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