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终于悟道了
展开
龙头有时候就是个伪命题,昨天的万兴科技
但是有一点我想通了,也悟道了
只要收盘不涨停的,都是垃圾,
封不住。明天挂跌停。
叫你游资儿子怂。怂了明天散户一起挂跌停
但是有一点我想通了,也悟道了
只要收盘不涨停的,都是垃圾,
封不住。明天挂跌停。
叫你游资儿子怂。怂了明天散户一起挂跌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