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炸板的时候,我是不在意的,但是粤传媒炸了,我就感觉不对了,市场的高度板莫名其妙的炸掉了,我打得德生科技,说实话,这碗面吃了,幸好仓位很轻,佛山早盘情绪好的时候没有砸,尾盘情绪变差砸掉,服气,谁让人家有先手优势呢。市场情绪理解得很到位。只是今天的炸板潮,让人很难理解,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韭菜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