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帖子记录自己。。。
展开
炒股也快3年了,开始的啥也不懂,入市的时候就处于股灾中,被杀的欲哭无泪,到慢慢的懂了一点技术,到现在也学着去揣摩盘面情绪,学着去理解大局观。。到目前为止,亏损累累,虽然有一份体面稳定的工作,在一个东部地区的四五线小县城,还算过的去,年收入算上公积金啥的,也有15万以上吧,但是自从进入股市之后,真的是一入股市深似海,负债了100多万,现在只剩20万不到了,亏的不敢告诉父母,也不敢谈女朋友,哎。。。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