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一个现象,最近的核按钮炸出了很多大佬,游资都出面呼吁大家不要使用核武器!那么问题来了,核按钮到底是短线客互相伤害的毒药,还是小散跑在大佬前面的法宝?说下大盘吧,今天领涨的都是低位板,不适合高位接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