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一下,4.19日自己的操盘思路。我的自选里有两只股票,一只是粤传媒,一只是德生科技。早上粤传媒高开,秒板,封得很稳,我当时是没有打的,主要是因为在关注德生科技,反应迟钝了。在粤传媒封住之后,盘面激活,多头开始骚动,我觉得今天可以打板了。德生科技是一直关注的人气票,今天超预期高开,横盘震荡,换手充分后上板,这个时候我打了,看到一些大佬是三封打的,可能自己的理解力可能还是有点小问题,后来佛山砸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