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个实盘来记录自己的路,看看究竟是涅槃还是毁灭。



因为早盘不舍得割肉安妮股份,所以导致只有半仓打同洲电子,跟计划的满仓一股还是有出入。当天的大盘氛围极好,所以扫了盘龙,打了诚迈。早盘预计华锋上板会被关,在卡位龙里,选择了最早上板的3板票同洲。明天盘龙和诚迈走弱就快出,加仓同洲或是选择新的卡位龙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