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买了海澜之家,公告说股权登记日是4月9号不变,我在4月9号持有公司7000股票,我查了说卖了以后也有分红,我在昨天把股票卖了,到时候能给我分红么?还是非要我把股票买回来才行??是按7000股票分红还是按手上的股票分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