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设置一键按跌停啊?我的软件找不到这个功能
展开
周末恶补了一下,发现确实是好功能,买错了及时卖,控制住亏损。可我今天打开软件看了,没这个功能,想请教各位大师如何设置的,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