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把自己的交易模式尽量做到简单,纯粹?
展开
怎样才能把自己的交易模式尽量做到简单,纯粹?以自己目前的水平和状态似乎很难做到,想了想,给自己定个规矩,机械的执行似乎才适合目前自己的水平。从今天开始,只做三板接力(包括四天三板的票)和新股开板的一板二板接力,新开此贴来记录自己的交易!加油吧,一定要有信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