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灾前入市,基本死扛了整轮股灾,因为开始啥都不懂,腰斩在腰斩,然后补仓在腰斩,最后把那几只浮亏都超过百分之50的股狠心割肉后,开始学超短,因为自己性格决定了做不了长线,不断的学,然后改正,在学,终于在去年九月十月两个月差不多翻了三倍,几波爬出了坑,回了本,然后又快翻倍。
就有点飘了,因为防守能力很差,刚好又遇到次新崩盘,我又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腰斩在腰斩,又被打回原点,而且还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