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华峰的今天晚上赶紧摁跌停!!明天就晚了!!!
展开
今天股市跌成这个样子,彩讯、兆日科技、必创这些跟风的妖股也都崩了,这个票里面主力获利太多,不砸才怪啊!!!
现在还不赶紧摁跌停卖的话,明天一字跌停跑都跑不出去!!!
现在还不赶紧摁跌停卖的话,明天一字跌停跑都跑不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