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扛了四月份第一波下跌
展开
已经扛了四月份第一波下跌,现在扛第二波下跌,我嘞个去,水平真的辣么差么?!
试错是要的,但是满仓了,小明一直在捣乱。。。
节奏跟不上,满仓真的很惨。
试错是要的,但是满仓了,小明一直在捣乱。。。
节奏跟不上,满仓真的很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