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一节后入市,模拟盘都没碰过的小白一个,有心理准备,知道炒股这条路不好走。今刚好一整年,账户也是刚好差不多腰斩(-46%),一年来基本都是小赚大亏小赚大亏之间循环,没有什么模式,操作频繁,喜欢小票,喜欢凭感觉抄底。一年下来没有什么收获,不想再亏的不明不白。节后开始,实盘记录一年,不求赚钱,只求能总结一套适合自己的模式(感觉抄底是刻在我骨子里的,喜欢看跌幅榜,看见暴跌就有难以克制想试试抄底的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