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外商投资境内券商的看法和大盘
展开
谈谈外商投资境内券商的看法和大盘
首先开放的潮流是无法改变的,毕竟全球是联动的这个政策上也是在支持的。但只就券商股而言我觉得不会对本地券商股业绩构成利好所以在成交量不放量到5000亿之前我都不太看好本地券商股。要知道07,14年牛市券商股业绩才最好涨幅也最好。这个我去年也是这个观点。
另外大盘我觉得还是需要成交量配合,成交量无法骗人,什么时候成交量放量上涨才是牛市开始,起码07年,14年的牛市开始
首先开放的潮流是无法改变的,毕竟全球是联动的这个政策上也是在支持的。但只就券商股而言我觉得不会对本地券商股业绩构成利好所以在成交量不放量到5000亿之前我都不太看好本地券商股。要知道07,14年牛市券商股业绩才最好涨幅也最好。这个我去年也是这个观点。
另外大盘我觉得还是需要成交量配合,成交量无法骗人,什么时候成交量放量上涨才是牛市开始,起码07年,14年的牛市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