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超短做了两年半,最近三四月份的战绩做的真不好。三月份才赚了17个点,四月份赚了16个点,哎,白瞎了这么好的行情。连50个点也没有做到,真是失败。看了和我同时学打板的同学战绩赫赫,我自己真觉得汗颜,都不好意思来这里发帖子了。

希望自己5月份能够突破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