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得那么好听,价值投资,搞金融,资本运作,为国家作贡献。
都是屁话。一个字,就是赌,赚别人的钱。

要真是投资 ,
那就买入了永远不卖。坐等分红,或参与公司经营,死了以后股票交给儿子,儿子再交给孙子。
巴老头,据说是价值投资,但还是要卖的。所以也是自期期人罢。
只要你高位卖了,那就是把烫手的山芋交给不明真相的群众。特别是在中国的股票市场,还是逃不了骗的批判。

所以说我良心发现,如果这次回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