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成傻逼,怎么办
展开
入市两年多了,前1年半连续亏损,年初开始好转,净值一下子拉升了60%,但这4月又使得我整体亏损头寸达到了60%,20多万了,心累,马上要结婚买房,都不敢面对家人和朋友了,是赌性太重,还是我能力不足,不知道自己能干吗,一头雾水,打板,陷阱太多,无奈却屡犯错误,隔天竞价走弱也没有按跌停,自己每天口口声声说要追随领头羊,买最牛逼的股票,上龙头,说好的空仓,说好的不买股票,结果因为盘中的诱惑拉升,扫板被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