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永和智控尾盘炸板竞价回封,有兴趣的来讨论下。
展开
尾盘永和这个炸板有没有可能看着永和不动如山成妖已然 故意砸开然后骗筹码?当时永和就10000多手封单上但凡有个1000来手的就可以带动跟风砸开(逻辑是华峰已砸手上有筹码的随时盯着只要出大单抛就砸)。
本人当时永和上板打了一笔,没去管华峰高度太高了,当时盘龙也不过10板,这货已然10板。就觉得打点永和赌新龙,大部分仓位空仓控制风险。
然后一路看到尾盘华峰2.19炸板,永和不动如山,走到尾盘我个人都
本人当时永和上板打了一笔,没去管华峰高度太高了,当时盘龙也不过10板,这货已然10板。就觉得打点永和赌新龙,大部分仓位空仓控制风险。
然后一路看到尾盘华峰2.19炸板,永和不动如山,走到尾盘我个人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