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在下直言,今天砸四板股的,都是垃圾。
展开
希望大家多维护市场氛围。
如有不同观点,欢迎来怼。
本人3号入高斯贝尔,7号入沙河。
如有不同观点,欢迎来怼。
本人3号入高斯贝尔,7号入沙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