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下操作,一板打板沙河,当时盘中并不清楚沙河的逻辑,但觉得肯定不是地产。当晚复盘的时候看到ARM概念,作为计算机科班出身,ARM意味着什么还是很明白这个分量的。二板竞价就加了部分仓,封板的时候最后一次加仓。三板时忍住没有在追加资金,虽然很看好,但是盈亏比已经不值当了。主要是能力有限高位板不是很擅长,做过的几次胜率并不高,就没在加仓。0509是沙河股份最难操作的一天,先有买一大席位锁仓(科蓝软件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