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限制华峰的操作,还想不出,估计灯心人也是按不死的。。。
能限制永和的操作呢,第一步,还是停牌。。。晚上怕是躲不过了。。。

那么,永和停牌后,谁扛旗?

首先,华峰不能倒。。接着呢?

必然是“我挑着担”的沙师弟了,000014

他吵啥?不重要。地产,芯片,who care!

市场地位是市场走出来的,是资金千锤百炼的结果。。。

明天让我们目睹沙师弟的逆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