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卖高买兴业股份,有一起垃圾操作的猪队友么
展开
有跟我一样被说成是假的兴业给吓出来的伙伴么
昨天说得那么头头是道,早上一看直接被压下来;后来的结果就是低卖高买,我日~~~~~~~~~~~
目前看最有可能成妖的个股;唯一不好的是上海票;明天再定夺吧 [图片]
昨天说得那么头头是道,早上一看直接被压下来;后来的结果就是低卖高买,我日~~~~~~~~~~~
目前看最有可能成妖的个股;唯一不好的是上海票;明天再定夺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