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申明我今天才买一些没有被套!打算仓位配置3成已经买了百分之70!明天后天有机会再上余下得仓!锁定期是一年!所以我不怕你那个啥核按钮!有愿意做中长线的可以一起布局!一起等待辉煌!沃特股份:公司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已经形成量产

这也许是科技板块里最值的拿一年的股票了!至于为啥这么看好碳纳米管!后续发普及知识!然后关帖一年后的今天再回来看看翻了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