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为什么要玩股票啊?
我:没钱用啊!!!

朋友:看你四肢健康,口齿清楚,没钱用可以打工赚钱啊。
我:什么???打工赚钱?……打工这辈子是不可能的,做生意又不会。。。

朋友:那你玩股票有什么收获呢?
我:玩股票,我加了很多股票群,群里面个个都是人才,天天吃涨停板,夜夜会所嫩模,不仅说话又好听,人也长得又好看,有时候还可以抢个红包,我超喜欢待群里!!!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