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这几年,感觉A股超跌反弹的逻辑非常好用,每隔一段时间就出来溜溜。
之前也操作过超跌,就是找跌的多的、阴跌时间够长的,但是没进行过深入的思考。
今天复盘碰到邦讯技术的走势的时候,感觉理解更深了。

准备做多的时候,大部分多头考虑的是这个股票够不够好,能不能吸引其他多头加入。
尤其做板的时候,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封住后有没有足够多的跟风单一块去封住,深一步的会考虑次日有没有接盘的。

但是做超跌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