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智控 细想下,持有永和智控的人即使明天不板也没必要恐慌抛售,这是第一波,不是第二波的不涨停,第一波不涨停大概率也是高位震荡有的是机会抛在高点,而且填权高送是这大波主线,大概率龙头还有二波,可安心持股到破五天线第二天反抽再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