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前还没有遇到过这种大规模募资的情况,但是观察到每周五大家都在卖刺心,防富士康。
首先,发富士康对刺心应该是利空吧。
然后,对其他类的股票呢?比如说主板,创业板股票等。
最后,学生最关心的,是自己周五搞了点福晶科技,是2008年的股票,周一可以活着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