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总跌,皆因猪一样的管理水平!!
展开
涨一点,各种监管手跌段频繁出台,涨了就是风险,是认识上的问题,认为涨多了容易出金融风险,不涨或者跌跌不休,没事,这叫稳定!不用担责任, 跌正常,股市当然会有跌,这就是为什么一涨就打压!根本上就是担责任,怕涨多了一跌,跌出个金融风险~~真是天下独一无二~所以A股只管跌,SO当年外资做空A股如鱼得水。。。不无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