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打板的都吃大面了吧,记住有打板的机会留给韭菜
展开
你们这些老油条,整天自信的不行了,全世界人精就一个,那就是我自己。
上周五追着板那个打啊,今天咋样?20%以上的大面,爽吗?
前面那个赵一万帖子里骂我几位(周师傅就说你了,咋的,别人别对号入座),记住了,你就是个杂毛,龙头能让你看见?
你整天排在韭菜前面堵子弹,你都粉身碎骨了,韭菜还没见点红。都疯了是吗?疯了吃碗面冷静一下,给韭菜个机会让韭菜也血肉模糊一把好吗,冲的比谁都快,死的比谁都早,砸盘下来
上周五追着板那个打啊,今天咋样?20%以上的大面,爽吗?
前面那个赵一万帖子里骂我几位(周师傅就说你了,咋的,别人别对号入座),记住了,你就是个杂毛,龙头能让你看见?
你整天排在韭菜前面堵子弹,你都粉身碎骨了,韭菜还没见点红。都疯了是吗?疯了吃碗面冷静一下,给韭菜个机会让韭菜也血肉模糊一把好吗,冲的比谁都快,死的比谁都早,砸盘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