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客今天没买002930,都是不合格的!
展开
割掉 002795 ,换仓入了002930。。。
论目前的市场龙头是谁?
我说002930,应该没人反对吧。。。
那么,作为短线客,尤其是超短线,是不是应该干强势的?
既然002930几度炸板几度回封,资金态度怎么样,不用多说吧。。。
一字板加速,产生的分歧,却成了资金们加仓的好时机。。。
面对这个好时机,我从容,我淡定,我坚定的换仓杀入总龙头002930。。。
作为短线客,左手打板
论目前的市场龙头是谁?
我说002930,应该没人反对吧。。。
那么,作为短线客,尤其是超短线,是不是应该干强势的?
既然002930几度炸板几度回封,资金态度怎么样,不用多说吧。。。
一字板加速,产生的分歧,却成了资金们加仓的好时机。。。
面对这个好时机,我从容,我淡定,我坚定的换仓杀入总龙头002930。。。
作为短线客,左手打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