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今天宏川智慧
展开
A股里像欢乐海这样的游资已经不多了,如果他臭了,以后该怎么做?
明天大家都买一手,挺一下这个席位,五板走出来,真欢乐海说不定就来了。
明天大家都买一手,挺一下这个席位,五板走出来,真欢乐海说不定就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