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龙头锋龙股份,追涨万兴科技,错在哪
展开
太贪?
早盘锋龙股份竞价很强,但感觉容易被砸开,盘中次新也都在回落,就抛售了,其实很想开板那会儿接回来的,错过了这个不确定性
另一想到弱势炒妖股,想起了万兴科技,连续好几次都分歧了,但是事不过三,看到盘中的拉升,在市场氛围往下走的时候,感觉要涨停了,就半仓打了一笔单子,结果创业板却起来了,然后它就连续走弱,在午后抖音概念的拉升中,居然也没反应(互动平台涉及相关抖音概念),尾盘的引力传媒,大长腿网达
早盘锋龙股份竞价很强,但感觉容易被砸开,盘中次新也都在回落,就抛售了,其实很想开板那会儿接回来的,错过了这个不确定性
另一想到弱势炒妖股,想起了万兴科技,连续好几次都分歧了,但是事不过三,看到盘中的拉升,在市场氛围往下走的时候,感觉要涨停了,就半仓打了一笔单子,结果创业板却起来了,然后它就连续走弱,在午后抖音概念的拉升中,居然也没反应(互动平台涉及相关抖音概念),尾盘的引力传媒,大长腿网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