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混战如何演绎
展开
其实大盘也是良性回调,机会应该是有的,但是那些情绪股没必要再去博傻了,今天的锋龙让我真的是看不懂,这些打板的散户什么心态?完全被情绪支配了,这个股应该是低吸的人会大赚,所以每次被砸下来都会有资金接。但是明天谁愿意再去接盘?问下自己你回去吗?再加上各大人气股都放出来,这时候参与的风险大于机会了。感觉今晚市场一致性看空明天高位妖股行情,不过确实是末端了,可惜自己还持有新光药业,今天的医药走得异常火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