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第一个贴敢喷很多无知的人,多有得罪还望见谅!
为何要喷?
1:因为我喷的是一些无知的人,谁说欢乐哥走了?说走了的脑子有病吧?我这次得罪的人在淘县起码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得罪我不怕我只是说事实!
可能你觉得我才有病但是我敢百分百敢打包票他没有走,谁要跟我打赌吗?一直自以为是的人以为自己多牛逼但是细节你又注意了多少?欢乐哥卖出之间中间又吸了筹码你又知不知道?他现在持有什么股票在手你又知不知道?
2